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以色列科学家走进汕头聿怀中学开展科普教育

2017-04-27 17:17: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供图 汕头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5日下午,由学院组织的“以色列科学家进名校”科普讲座系列活动首站在汕头市聿怀中学举行,以色列科学家与中学生面对面交流,开展科普教育。

  活动中,以色列理工学院教授西玛·雅伦,讲述了科学家如何利用食源性致病菌治疗癌症。生动的讲解,引起了学生们对生物科学的深厚兴趣。

  西玛·雅伦教授研究领域为微生物食物安全,并已受邀担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学科负责人。接下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继续组织以色列科学家走进我市及全省其它中学,开展科普教育活动。

  据了解,目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今年学院计划招收三个专业,分别为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面向国内外招生300名。其中,广东省内招生计划为150名。并将在提前批、按高考成绩择优录取学生。(供稿 汕头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