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小香芽”书画作品展 建桥梁促教育

2017-04-27 10:07: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东莞市寮步镇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届“小香芽”学员优秀书画作品展暨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中心,参观学员作品,体验特色课程,全方位了解孩子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庭教育紧密合作新定义。

  当天上午10点许,活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据悉“小香芽”学员优秀书画作品展已成功举办两届,经过岁月沉淀,本届书画作品,无论是在形式还是内容上,都有着质的飞越,展览的每一幅作品都摇曳着孩子们如阳光般绚丽的童真,更展示着孩子们天马行空的美妙艺术世界。家长们走进课室,零距离陪伴孩子们一同体验舞蹈、绘画、瑜伽等特色课程,全方位了解孩子在该中心的学习生活情况。

  本次开放日活动为孩子、家长、中心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与纽带,让家长亲身参与到孩子们的课堂中去,感受孩子的进步与快乐,深受广大家长的欢迎。(供稿 东莞市寮步镇委宣传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