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揭阳市税收服务宣讲会:丝路新声 税企共进

2017-04-28 15:53:4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供图 揭阳市国家税务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1日,揭阳市国税局、地税局在市区联合举办税收服务“一带一路”政策宣讲会(中德金属生态城专场),活动以“丝路新声、税企共进”为主题,为中德金属生态城入园企业量身定做,吸引了近80家已入园企业法人代表和财务负责人报名参加。 

  宣讲活动上,揭阳市国税局、地税局介绍了税收服务“一带一路”的工作措施和行动计划,并举办了《揭阳市“走出去”企业(个人)税收政策与风险管理手册(2017年版)》赠书仪式,同时,还邀请了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的税务专家团队分“请进来”和“走出去”两个专题,深入浅出讲解了税收协定和安排、非居民企业税收管理、企业所得税境外所得的确认和抵免、境外注册中资控股居民企业管理、本市对外投资主要热点国家和地区税收制度等内容,并就相关热点税收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整个税收知识讲座气氛活跃,税务专家团队的精彩演讲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参加人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对完善企业税务管理体系有较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也希望税务部门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及时宣传税法,助力企业发展。 (供稿 揭阳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