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财经> 正文

广东中行与广州温州商会开展合作新模式

2017-04-28 13:37:4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2017年2月,中国银行广州白云支行与广州温州商会签署了100亿元授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信息交流和共享机制,积极深入探索合作领域,创新民营企业金融服务。

  4月26日下午,在前期与广州温州商会达成的100亿元综合授信基础上,借广州温州商会举办 “温商大讲堂”的契机,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邀请广州温州商会在广州国际金融大厦隆重举行了“温商大讲堂”系列课程的第二堂课。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万秋红、广州温州商会会长蔡汝青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广州温州商会120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知识共享的合作创新模式,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首先由中行安排商会会员参观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史馆,借鉴其稳健的经营理念,接着带领全体商会会员朗读西点军校22条军规,拉开了“温商大讲堂”第二堂课的序幕。本次课程主要针对会员企业比较关心的财富传承问题,邀请权威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现场授课,并配套中国银行已推出的家族信托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在企业经营中面临的财富传承问题,满足财富保障与传承、高净值客户婚姻保护、子女教育、慈善规划、税务等需求,从而实现家族财富的传承。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万秋红与广州温州商会会长蔡汝青对银企合作新模式进行了交流,对前期合作战略进行了丰富和补充,双方表示银行将与商会会员企业建立合作信息共享、银企无缝对接、合作共赢等长效合作机制,为温商企业在穗发展提供一对一的便利融资服务,助力民营实体经济有效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