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中国创意品牌盛典启动广交会特别征选

2017-04-28 15:55:18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千万大奖花落谁家 中国创意品牌盛典启动广交会特别征选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及小满文化集团联合芒果互娱承办的第121届“小满文化集团·PDC设计之夜”,于2017年4月25日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

  【品牌】中国创意品牌盛典启动广交会特别征选

  活动现场,中国生产力创意品牌孵化中心执行主席、北京小满橙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一代表中国创意品牌盛典大型活动发布了两个分别针对IP创意和民族文化创新推广的特别大奖。

  【品牌】中国创意品牌盛典启动广交会特别征选

  为响应党中央十八大号召,贯彻两会精神,中国创意品牌盛典设立民族文化创新推广大奖,旨在鼓励广大设计机构和设计者提升认识,深入理解传统文化,在适应当代消费者求新、求奇、求趣的视觉审美与心理审美需求的基础上,运用现代设计理念,借助新科技、新材料、新技术等手段崭新呈现优秀民族文化的精髓,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形成彰显中国精神,创意展现中华美学的新思路、新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