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财经> 正文

平安资管荣获大中华区“最佳资产管理公司”

2017-04-30 17:17: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8日,在国际权威媒体《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举办的“2016年大中华区金融业最佳”评选活动中,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资管”)凭借其卓越的金融投资能力及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被授予大中华区“最佳资产管理公司”殊荣。

  《机构投资者》杂志是一份在美国出版、全球发行的著名金融杂志,从1967年创建起就成为华尔街最抢手的新闻来源和分析资料。该杂志每年推出的系列榜单因评选标准非常严格且独立客观,成为行业权威基准。本次评选是《机构投资者》首次针对大中华区的金融机构进行系统梳理和排名,具体考评标准包括2016所取得业绩,产品多元创新,总体服务质量等各项指标,最终平安资管在泛资管行业众多同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

  随着近年来各类金融机构间的藩篱不断被打破,“泛资管”的混业态势日益明晰。平安资管于创立伊始即前瞻布局,在服务平安保险资金的同时,不断加快业务创新,将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作为重要战略发展方向,以市场化的专业态度成为中国领先的独立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尤其在过去一年,随着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中国资管行业整体业绩增速明显放缓,资产收益也出现较大变动。在此情形下,平安资管敏锐把握市场波动,灵活调整资产配置,在尽可能降低风险系数的情况下有力保证了投资收益,在逆势中实现了规模与收入双双稳健增长。根据中国平安此前发布的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末,平安资管资产管理规模达2.26万亿元,较2015年末增长14.9%,实现净利润22.21亿元。其中,第三方资产管理规模2,800亿元,实现第三方管理费收入20.54亿元,同比增长近五成,创历史新高。(供稿 平安银行广州分行 杨玲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