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杨晓棠部署东莞东部产业园片区统筹联动工作

2017-05-02 15:05:5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8日,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在常平主持召开东部产业园片区统筹联动工作联席会议,部署片区统筹联动工作。并率督导组到黄江镇、常平镇,督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村级换届选举等工作。

  部署东部产业园片区统筹联动工作

  当天,杨晓棠主持召开东部产业园片区统筹联动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部署东部产业园片区有关工作。常平镇、谢岗镇、东坑镇、桥头镇、企石镇、横沥镇、黄江镇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为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和全市的统筹协调发展,近日市委印发出台《市委常委挂片联系园区和镇(街道)工作制度》,明确由市委常委代表市委联系有关片区,并对片区内各园区和镇街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行全面指导。

  杨晓棠介绍市委常委挂片联系园区、镇街的工作内容、安排和相关要求。杨晓棠指出,东部产业园片区组成的镇数量较多,整体面积规模较大,近期面临的情况和事务较为繁杂。本次召开东部产业园片区统筹联动工作联席会议,是为了落实市委的重要部署,听取大家对片区统筹联动工作的建议,梳理片区统筹联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法。

  杨晓棠强调,东莞市铺开园区统筹片区联动协调发展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各镇要抢抓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结合具体工作贯彻落实批示精神

  杨晓棠还带队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村级换届选举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晓棠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升思想认识。要把贯彻批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结合具体工作,全面推进各镇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供稿 东莞市委宣传部 邓文浩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