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金色世纪机场服务5月敬老爱心月

2017-05-02 13:12:24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关爱老人已成为全社会的普遍共识。相对于整天待在家里围着儿孙转,老人更应该多在户外走走看看。而随着中国城际间大交通的快速发展与步入老龄化社会的步伐加快,老年人出行的频次将越来越高。

  为担负起社会责任,金色世纪于公司成立19周年之际,推出“机场服务5月敬老爱心月”活动,在2017年5月,凡是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人,均可免费享受由金色世纪提供的机场VIP服务。服务项目包括:代换登机牌、行李协办、金色逸站休息、引导登机等商旅全程贵宾服务。会籍权益有效期内的金色世纪会员用户,还可以为超过65周岁的亲友提前预订机场全程陪护托管服务。非金色世纪会员用户可下载并注册空铁管家移动客户端,同样可以为自己超过65周岁的亲友提前预订机场全程陪护托管服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金色世纪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这句话。

图片默认标题

  金色世纪——中国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运营商

  金色世纪创立于1998年,致力于向中高端会员提供商旅全程管家服务,做为商旅行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的首家成员单位,金色世纪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让您的旅途全程无忧。

  金色逸站托管服务:在机场/高铁站全程陪同照看老人孩子,协助代办值机、安检、托运等手续,全程引领直至您完美登机。

  金色逸站休息权益:咖啡/茶水、小食品、上网、报刊阅览、登机提醒、逸站休息等免费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