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一水杯”2017首届全国扁带精英赛落幕

2017-05-03 13:22:18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一水杯”2017首届全国扁带精英赛圆满落幕

  为期两天的"一水杯"2017首届全国扁带精英赛在广东罗浮山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扁带精英和爱好者齐聚罗浮山,共同切磋速度扁带、花式扁带技艺,让游客近距离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扁带盛宴。赛事期间,云集的扁带高手在白莲湖上表演水上扁带,让游客近距离感受、体验扁带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次精英赛三项冠军分别被张龙、朱雪燕、卢锋华摘得!!

  【文旅】“一水杯”2017首届全国扁带精英赛落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嘉宾支持和关注。莅临的领导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续川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主任丁祥华先生,罗浮山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柳文先生,惠州市体育局群体科副科长关瑞祥先生,博罗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雪花女士,大学生攀岩协会副秘书长翁家银教授,一水扁带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发先生,惠州市户外体育运动协会会长侯景阳先生。

  同时到场的媒体有中国新闻社、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日报、惠州日报等15家珠三角地区的知名媒体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