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金色世纪已成为商旅服务业发展的主力军

2017-05-03 13:22:48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颠覆商旅人士以往对出行的认识,将个体与公共交通间进行耦合对接,将传统行业无法顾及到的盲区,以无处不在的服务方式全面覆盖,就是金色世纪不懈的追求。

  时至今日,中国出行人群的巨大的体量,已经令商旅服务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金色世纪因势利导,将碎片化的零散需求整合成为现代的商业模式,化身成连接供应端与需求端的中继器,并以此为基础,推动整个行业向好向快的可持续发展。

  基于目前的行业宏观环境、市场需求、发展态势,金色世纪已经具备了统筹整合商旅服务的基础与能力推出,D2D商旅全程管家服务与机场/高铁站完美通关战略。凭借19年商旅服务的专业经验,奠定了金色世纪的时代高度,也必将成为中国商旅贵宾服务的第一品牌。而取得这一地位的方法路径,绝不是依靠野蛮的“丛林法则”来实现的,而是兼收并蓄的,开放包容的,集众家所长共同创造的。线上的推广扩散,配合线下的完美体验,机场地面三段式VIP服务能力:协助商旅客人代办值机(提前换牌、优先选座、行李协办、优先候补、优先升舱),快速安检(快速通道),安检内(休息室、餐饮合作),力求让每一为商旅出行客户都能感受到“满意+惊喜”。

  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是金色世纪不断探寻的目标;让享受出行成为一种习惯,是金色世纪的核心价值观。金色世纪坚信,服务改变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