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沙飞机租赁爆发式增长 一周交付3架飞机

2017-05-05 16:52: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南沙飞机租赁爆发式增长 一周交付3架飞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5日,南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架租赁飞机成功落地。这架全新的A321型客机于5月3日在德国汉堡交付给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5月5日8点30分成功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这不仅是南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首架飞机,也是南沙通过SPV方式引进的第18架租赁飞机,南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飞机租赁业务在南沙起航。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及广州市商务委、南沙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南沙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南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及融资服务商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接机仪式。

  4月29日,交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17年落户南沙的第三架租赁飞机波音B737和昆仑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架租赁飞机波音B737于上午12点同时落地广州白云机场,南沙自贸区一周交付3架飞机,南沙自贸区飞机租赁出现爆发式增长。

  “南航租赁公司的成立,能为南航股份引进飞机降低成本,为南航集团产业和金融的融合提供一个新的渠道。”南航国际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许峰说,“我们将从融资租赁飞机起步,逐步开展经营租赁和其他租赁形式,以服务(南航)集团主业为基础,并向社会各行业提供优质的租赁专业化服务。”南航租赁通过交易结构的设置,凭借较强的融资能力,充分利用南沙自贸区的各项政策,降低南航引进飞机的综合成本。未来南航租赁将致力于为南航集团和社会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商业保理和商务咨询等专业化服务,形成自身核心竞争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融资租赁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