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洪崎:谋求对外发展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2017-05-05 13:29: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4日上午,在中国银行业协会指导下,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在京联合举办“一带一路与新型全球化青年研讨会”。

  会议旨在配合5月14-15日在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中国青年学者搭建庆祝五四青年节、参与国家新一轮改革开放进程的平台,聚焦研讨“一带一路”倡议与新型全球化背景下我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研究提出相关对策及参与方式。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民银智库50人论坛理事长洪崎,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秘书长苗绿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金融机构、智库机构、学界、商界及国内主流媒体的代表近200人与会。会议由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民银智库50人论坛秘书长黄剑辉主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