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亚洲航空荣获“年度航空公司心服务奖”

2017-05-05 15:47:3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4日,亚洲航空在昆明举行的2016年中国旅游总评榜云南分榜中荣获“年度航空公司心服务奖”。

  2016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云南分榜由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的“互联网+旅游+传媒”试点企业,也是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的理事单位。云南分榜的评选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投票决定权全权交由消费者,旨在评选出云南旅游产业中航空公司、景区、旅游线路等的佼佼者;17天的投票期间,共收到有效选票1448545票。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向亚洲航空颁发了奖项并表示祝贺,亚洲航空自2012年进入云南市场以来,其年轻、热情的品牌形象及准点高效的服务吸引了一大批云南自由行爱好者,获得年度航空公司心服务奖名至实归。

  亚洲航空代表就此表示,亚洲航空自2012年进入云南市场,现运营昆明-曼谷、昆明-吉隆坡两条国际航线,航线运营情况良好,平均上座率超过80%。云南是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市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通过和旅游合作伙伴以及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促进双向旅游。(供稿 亚洲航空 王彬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