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汽车> 正文

车展买车 深圳惠民团车节热销车型推荐

2017-05-05 13:17:11 来源:环球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车展买车选哪款?深圳惠民团车节热销车型推荐

  2017深圳惠民团车节将于5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南门B1层F区盛大来袭!60个汽车品牌、400款车型齐相聚,更有美女车模走秀、激情舞蹈SHOW!本次活动由团车网主办,得到了今日头条、腾讯、新浪微博等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车展买车选哪款?

  【汽车】车展买车 深圳惠民团车节热销车型推荐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采用PQ46平台、激光焊接、TSI发动机、Tiptronic六速(老款)DSG六速(新款)1.4T版本为7速DSG手自一体变速箱、空腔注蜡等优势项目取得了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桂冠。代表德国最新科技的迈腾,应该算是中高级车里保值率比较高的一款,深受大多数B级车用户的喜爱。配置1.8TFSI发动机的迈腾上市时价格区间为19.98万元~24.98万元。2.0TSI的价格在25.18万元~26.38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