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欧凡尔与恒业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2017-05-08 16:29:14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欧凡尔与恒业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4月14日,欧凡尔与恒业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欧凡尔中国总经理姜金鹏、恒业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彤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发布会上,双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立足各自优势领域,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实现多层次合作。

  【文旅】欧凡尔与恒业影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据了解,欧凡尔与恒业影业此次就中国内地当红喜剧演员宋小宝执导的首部电影《乌龙院》的拍摄制作、欧凡尔品牌推广等项目展开全方位紧密合作。双方认为,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进行战略合作,将促进影视事业投资的多元化,促进国内电子烟行业健康长效发展。欧凡尔中国总经理姜金鹏先生表示,欧凡尔选择与恒业影业的合作,首先源于恒业影业优质的项目资源及过往的成功经历,出品的电影:《战狼》、《京城81号》、《闺蜜》、《被偷走的那五年》都收获了较好的市场反馈。此次双方携手,不但对欧凡尔的品牌宣传上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借此为国内电子烟的产业环境带来机遇与变化,也希望双方能在更深层次的合作下探索出更多国内电子烟推广的新途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