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精耕细作 民生信用卡持续升级服务体验

2017-05-09 14:15: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民生银行最新公布数据显示,该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经超过3000万张,2017年前三个月新增发卡量200万张,累计账户激活率高达76.5%。

    “国内信用卡产业逐渐走向成熟,亟需从跑马圈地转向精细化发展。”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打造场景化金融服务,抢占信用卡产业发展前沿高地。

    在产品创新方面,针对女性客户,民生银行全方位升级女人花卡,聘请海外知名设计师跨界设计卡样,开展“千元面膜大赠送”活动;针对海淘客户,民生银行联合全球最大返利网站Ebates发行国内首款海淘信用卡,提供赠送20美金、高达近20%的交易返现、免海淘跨境运费等重磅权益;针对年轻白领,民生银行联合百度外卖发行联名卡,以每月消费满条件赠免配送费权益为亮点。

    经过多年的开拓创新,民生银行信用卡已形成了丰富的产品体系。民生标准信用卡就是该体系中最为经典的产品之一,自2005年发卡至今,已走进了近700万持卡人的钱包,让不同年龄段、不同社会角色的客户在享受便捷刷卡消费的同时,也真切体验到民生信用卡带来的品质服务与多项实惠。

  近日,民生标准信用卡再次创新升级,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新卡面在保留原有翠竹图案的基础上,根据时代的变化与持卡人的反馈,增添了许多现代化元素,同时对配色、制卡工艺也进行了升级优化,以更时尚大气的形象展现在众人面前。

  在升级产品的同时,民生信用卡继续深耕市场,细分客群,不断提升持卡人个性化用卡体验。持有白金及以上级别民生标准卡的客户,不仅能享受私人律师、航班延误保障、机场1元停车等权益,还拥有在全国80余家五星酒店享受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等多项专属权益,为广大持卡人提供了更加舒心的服务体验。(供稿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 董佳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