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引领潮流 民生银行推出“同道大叔”星座卡

2017-05-09 10:53: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根据对年轻客群需求的长期观察,近日,民生信用卡携手“同道大叔”,创新推出了一张个性十足的星座卡。

  “在90后、00后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消费生力军的时代,与之建立深层的互动关系显得尤为重要。”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信用卡一直非常关注年轻用户的需求,此次与同道大叔合作推出产品,旨在将研究星座带来的乐趣与信用卡消费的便捷完美结合在一起,真正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

  高萌卡面 凸显收藏价值

  所谓“颜值即正义”,无论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产品来说,高颜值的外表总是让人瞩目。民生同道大叔信用卡不仅将同道漫画中12个星座人物植入卡面,而且采用独特3D打印工艺,每个星座人物的表情触手可感,在“卖萌”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存在感”。

  此外,星座的表情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有的呆萌,有的高冷,还有的搞笑好玩,专属星座搭配独特表情,估计星座收藏控或是同道大叔的“迷妹”们要抢着收藏这套卡片了。

  星座福利 多重优惠相随

  颜值担当兼具高内涵。据了解,民生同道大叔信用卡不仅在卡面设计上采用了活泼有趣的风格,同时还包含多重超值福利:首次申请该主题卡的新用户,核卡后2个月内计积分消费一笔99元,即可用99积分兑换同道星座伴手礼一份(礼品包括:大叔独家授权的笔记本/行李牌/钥匙扣、flowerplus星座花束50元优惠券等,四款礼品任选其一);持民生同道大叔信用卡在UNCLE’S FRIENDS(同道大叔咖啡厅)消费即可享受95折优惠。此外,用该卡预定携程网“同道伴我游”星座主题线路,还可享最高500元立减优惠等。

  水逆退散卡 好运时刻相伴

  为了带给持卡人好运气,民生信用卡诚心准备了星座卡“专属防水逆符”,即第13张卡——以同道大叔本人卡通形象为卡面的水逆退散卡。申请人在任意挑选一张专属星座卡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一张大叔独家授权的JCB水逆退散卡。无论境内或境外,民生同道大叔信用卡都会陪同持卡人走四方。(供稿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 董佳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