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2017大学生手表设计大赛在深大启动

2017-05-09 10:35:50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5月4日是青年节,“劳士顿”杯2017大学生手表设计大赛正式在深圳大学启动。大赛面向包括研究生、本科生、高职高专等全国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并打破了以往同类大赛设计作品只停留在设计图上的藩篱,获奖的作品将会投入生产销售。有意参赛者可于即日起至10月8日提交作品。本次大赛以“青年力量,梦想表达”为主题。此次大赛以”青年力量,梦想表达”为主题。

图片默认标题

  会上,大赛与中国钟表网签订本次大赛媒体伙伴协议,将展开“劳士顿”杯2017大学生手表设计大赛与中国钟表网联合宣传计划。赛事启动后,参赛选手可网络注册和报名参赛,5月4日起到10月8为作品提交日期,11月将公布入围选手名单及作品,11月底评委现场评审并颁布最终获奖名单。获奖选手们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和由劳士顿帮助开设设计工作室的机会,以及获得就业机会。

图片默认标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