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恒好激光携新品亮相中国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

2017-05-09 14:05:05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中国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召开在即 恒好激光将携新品亮相

  2017年5月23日-25日,第十一届中国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动。作为中国激光设备研发生产行业的一份子,东莞恒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将应邀参与此次盛会,并在展会上推出三款品牌新的产品。

  【品牌】恒好激光携新品亮相中国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 

  (恒好激光展会图) 

  中国(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是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行业展会,同时也是华南地区规模大、具有影响力的激光展会之一。展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每一届都会吸引大量品牌参展商和观众。据悉,今年的展会比之往年在规模和展商数量上都有所增加,其中展会面积达到了15,000平方米,足足比上一届增加了一倍。

  “今年的展会展览范围将主要分为激光集成加工设备区、工业4.0/自动化装备区、激光器与元器件区以及3D打印区。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精英品牌都将展出自己最先进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展览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博览会召开的主要目的就是为行业提供业务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同时为行业内的产品和品牌起到宣传推广的作用。据了解,每年的展会会促成一大批订单,这也是很多新品牌新产品争相在展会上亮相的原因。

  当然,作为行业内权威的交流会,中国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对于参展商及参展产品的筛选也是非常严格的。能够得到展览资格的品牌,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品牌。以东莞恒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为例,它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光、机、电一体化高新技术设备的现代化独资企业,在业内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