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亚洲航空与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7-05-11 13:02: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亚洲航空与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签署市场营销合作协议现场。(供图 亚洲航空)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0日,连续8年荣获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洲航空与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正式签署市场营销合作协议以共同推广马来西亚旅游。

  此次合作协议由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副局长拿督斯里阿都卡尼(Dato' Sri Abdul Khani Daud)及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商务总监李德龙(Spencer Lee)共同签署, 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穆罕默德.纳兹里(Dato' Seri Mohamed Nazri bin Abdul Aziz)及亚洲航空集团销售总监张庆福(Rayner Teo Kheng Hock)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同时,拿督斯里阿都卡尼也将带领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参加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 ITB CHINA 旅游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