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星巴克“夏日大电影”以创意混搭开启夏日场

2017-05-11 14:53:49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一杯开场,星巴克给你爱上夏日的理由

  云舒云卷的夏日,重拾放肆的灵感时光,自然少不了星巴克夏趣的主角。除了无冕之王气致冷萃咖啡、万人迷星冰乐,星粉们也期待着有更多明星的加盟和惊喜剧情的上演。今年夏天,星巴克携三款夏日明星,大电影般精彩开场——实力派两栖明星爆米花星冰乐 、充满夏日果香的颜值担当夏椰草莓星冰乐、 偶像派新星清椰咖啡格尼塔 ,带来缤纷的夏日新体验。

  同时,在五月这个充满爱的季节里,星巴克“情感剧”也同样不容错过,母亲节、520,每一个节日都是真情实景,让你爱得深沉、爱的贴心。更有神秘嘉宾“黑凤梨”及BAN.DO友情客串,为爱的传递增添更多意外的惊喜。

  不负时光:这一杯夏天开场

  这一季,星巴克“夏日大电影”以创意混搭开启精彩的夏日场。群星荟萃的主演阵容,颜值与气质兼具,令人目不暇接,各有所爱。

  【品牌】星巴克“夏日大电影”以创意混搭开启夏日场

  如果说电影与爆米花是绝配,那么一杯爆米花星冰乐 是这场“夏日大电影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清爽的咖啡融入焦香可口的爆米花风味,一口奶油丝滑香甜,一口爆米花焦糖酥脆,既是美味小零嘴,又是消暑小清新,一杯两得,带来满满的幸福感。当草莓的酸甜遇见清新酥脆的椰子片会产生什么火花?当然是颜值担当的夏椰草莓星冰乐 ,细腻奶香搭配夏日果香,当之无愧是自拍必备神器。

  实力派、颜值担当已出场,又怎么了少的了偶像派新星——清椰咖啡格尼塔 ,其灵感源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美味——格尼塔(Granita)冰沙,清甜的椰子水与冰块打成的细冰中注入饱满芳醇的星巴克经典浓缩咖啡和特制醇香的轻奶,再缀以香甜的焦糖酱,意式浪漫与海岛风情集于一杯之中,万众期待的新人奖非她莫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