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维也纳酒店精雕细琢 推出豪华温馨主题房

2017-05-12 16:49: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520怎么过?维也纳酒店帮您给真爱一些仪式感

  王小波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每天清晨为自己的办公桌上的空瓶换上一束鲜花;或者认真地给咖啡拉花,给蛋糕饼干摆盘,一个人好好享受周末暖阳里的下午茶;抑或是在520快要到来的如今,相约维也纳酒店,花香伊人浪漫情人。携一束浪漫的玫瑰,表一片诚挚的真心,住一间温馨的房间,品一回浪漫的往事。小伙伴们,520期间,维也纳钜惠不断,爱意无限,特推出豪华温馨主题房,期待与您甜蜜相约。

图片默认标题

  

  维也纳豪华温馨主题房

  优惠给不停,最高8折再减50

  520前夕,全世界都在宣布着即将到来的“爱你日”,商场促销、机票促销、旅游促销……各大品牌不遗余力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客户的无限爱意,维也纳酒店当然也不会例外。

  2017年5月12日-5月31日,客户通过维也纳PC(WAP)官网、APP、微信预订指定酒店可享受折后立减,最高8折再减5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