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强势”拿下120个展位

2017-05-13 15:42: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现场签订招商招展合作协议。(供图 蓝长科)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2日上午,2017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东莞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文丽会见了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的卢国祥会长,就今年的海丝博览会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现场签订了招商招展合作协议。

  本次招展规模与去年持平,签订约120个协议。卢会长在展区规划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优质参展商是一个展会的中粱砥柱。马来西亚馆目前有5个商协会表示组团参展,意向申请展位已达300多个。

  海丝博览会的“老朋友”

  自海丝博览会举办以来,马来西亚每年都派出超强阵容参展。2016年海丝博览会,马来西亚国家馆总展位数为276个。2015年海丝博览会也“霸气”地拿下270余个展位。展品琳琅满目,包括马来西亚知名白咖啡、纯天然燕窝、人参、东革阿里、巧克力和可可、美容护肤保健品以及时尚凉鞋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