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云安区:协力推动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2017-05-15 15:53: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云浮市云安区召开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卫出席会议。

    梁海卫要求,在开展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中,要做到规划先行,具体规划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的风貌定位、要求、标准、功能布局和经费、管理等内容;要先建一批重点区域重点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发挥其辐射示范作用;要尽快组织开展“三清理、三整治”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生态环境;要创新农村建设融资机制,以区为融资主体,用好用活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优惠贷款开展村庄整治建设;要加强宣传发动和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推动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供稿 云浮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