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肇庆到广州招商 700客商承诺投资合作

2017-05-16 10:24:00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肇庆到广州招商,市长推介“肇庆像裹蒸粽,真材实料内涵足”

  肇庆像一只裹蒸粽,块头大、内涵丰富,虽然包得严实,但肇庆开放意识强,是融入珠三角、连接大西南的枢纽门户。”今天(15日)上午,2017肇庆(广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东方宾馆召开,参会总人数达到1140多人,肇庆市市长陈旭东向投资商热情洋溢推介肇庆优势。

图片默认标题

  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旭东在会上作投资环境推介

  

  700客商现场承诺投资合作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参会总人数达到1140多人,吸引海内外客商共728人,其中境外客商43人,行业协会、商会83人,专业机构共12人。其中不乏恒大集团、复星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六和股份、粤电集团、广州医药等中国500强企业,同在集团、量子磁能、力柏能源、小鹏汽车、广州好迪等行业领军企业。

  广州同在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学军介绍,肇庆市党政代表团主动到企业上门招商,加强了企业到肇庆投资的信心。目前同在集团已与肇庆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在搭建大宗商品集散和交易中心,打造现代化物流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今年5月初,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其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进驻肇庆。关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研发制作的广州力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健介绍,在珠三角城市群中,肇庆在新能源汽车上有重要布局,发展优势明显,未来将有望将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进驻肇庆。

  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次参与肇庆旅游项目合作。企业总经理凌子斌介绍,锐丰公司计划在肇庆投资10亿元打造音乐小镇,共同擦亮肇庆旅游文化城市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