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李春生:用群众的认可检验公安改革成效

2017-05-16 10:21: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5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办主任座谈会和全省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

  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两个改革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决心,不断加大推进力度,用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肯定来检验和推动公安改革任务落实。

  李春生指出,今年是公安改革抓落实的关键之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高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总要求,认真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的部署,切实担负起改革工作的第一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改革工作任务。

  李春生要求,要在狠抓改革任务落实上有新力度。对尚未完成的改革项目要进行销账式管理,对已经出台和落地实施的改革政策要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让改革惠及面更大更广,尤其是要让公安改革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要加强对改革重点项目的督导自查和评估验收,确保改革任务取得实效。

  李春生强调,要在品牌创建上有新成果。以“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广东实际,研究推出一批新的“改革惠民”服务举措、“改革创安”实战举措,健全改革创新成果推送机制。同时要深入挖掘和推广宣传富有广东特色的改革亮点,不断提升广东公安改革品牌的影响力。(供稿 广东省公安厅 曾祥龙 吕敏青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