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抓住“一带一路”机遇 提升中澳合作水平

2017-05-16 08:49:0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 提升交流合作水平

  南方日报讯:5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赫尔利。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赫尔利访粤表示欢迎。他指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在北京召开,将有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这为广东深化与澳大利亚以及新南威尔士州的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广东将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共识,依托“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新南威尔士州的互联互通,深化两地在经贸、投资、科技、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为中澳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赫尔利表示,今年是新南威尔士州与广东建立友好省州关系38周年,两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新州高度关注广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关计划,希望两地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徐林 通讯员 岳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