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头创文强管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2017-05-16 10:19: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6年来,汕头市各级各部门以开展城市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声势浩大、力度空前的创文整治行动,推进一批批惠民工程的落地,实现了信心回归、潮商回归、形象回归、特区精神和特区效率回归,得到市民、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潮人的广泛支持和赞赏。在汕头市即将迎来创文强管一周年之际,主题宣传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并将多形式、全方位在全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助推汕头市创文强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汕头市启动的创文强管工作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接下来将陆续“登场”的全市性主要活动有:5月17日晚由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创文让生活更美好”汕头市创文强管一周年成果分享会;5月18日下午由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汕头市创文迎检资料建档工作推进会;5月2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把汕头打造成‘好人之城’”——汕头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市直单位主要活动包括:市委办公室初定于5月16日举办“创文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演讲比赛;市交通运输局5月17日至19日将主办交通系统青年志愿者文明交通宣传活动;5月17日市旅游局主办“便民服务日暨文明诚信品质游”大型宣传咨询活动;5月23日市教育局主办“让文明的歌声响遍校园”汕头市中小学校园合唱节;还有由市文明办、市环保局、团市委主办,将从5月持续至7月的“共治共享蓝天碧水,创建绿色文明城市”环保主题活动等。

  全市各区县也将继续推出的主题宣传活动同样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其中,金平区5月中下旬将主办金平区文明驿站文明接力启动仪式;5月至7月举办“金平杯”小公园摄影大赛主题摄影展;5月16日至18日和5月25日至27日举办金平区“创文周年,金平之美”书画作品展。龙湖区5月15日主办龙湖区“创文强管”成果图片展,以及“创文强管”周年庆文艺晚会;5月16日举行龙湖区志愿者服务驿站启动仪式。澄海区5月17日将举办“创文强管”成果展,以及“弘扬红头船精神,谱写澄海新篇章”演讲比赛。濠江区5月1日至7月31日开展形象歌曲征集活动,还有濠江区“创文让我们如此美丽”主题征文活动。潮阳区5月中旬举办“走进潮阳,寻找千年古邑之美”摄影、微电影比赛。潮南区5月中旬开展“家园潮南——潮南区‘千人游家乡’体验活动”。南澳县5月20日也将举办“创文在路上”文艺晚会。(供稿 汕头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