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汽车> 正文

第100万辆下线广汽传祺迈进“百万时代”

2017-05-16 08:54:5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广汽传祺第100万辆——白色四驱版GS8下线

图片默认标题

匠心铸梦 百万祺迹 广汽传祺第100万辆下线仪式

  如果说,广汽传祺是现阶段至受关注的汽车主机厂,估计没有人会提出质疑。广汽传祺去年销量达到38万辆,比这个销量多得多的汽车主机厂有的是,但从影响力、盈利能力、市场终端控制力以及未来的预期,广汽传祺风头强劲,极少有可与之直接比较的竞争对手。

  中国品牌至优发展速度

  5月15日,广汽传祺累计第100万辆整车在广汽乘用车广州工厂整车制造二部总装车间下线。从0到100万辆,广汽传祺用了6年半时间,实现中国品牌至优发展速度。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广汽研究院顾问黄向东,广汽乘用车、广汽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力坚等两个公司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出席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共同见证“100万”这一座里程碑,和广汽传祺新的起点。

  郁俊表示,“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自去年6月广汽传祺第60万台汽车下线,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就实现了第100万台汽车的下线,用行动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广汽传祺的发展速度和世界级造车体系优势。这标志着广汽传祺生产能力的全面提升,正昂首阔步地迈进广汽传祺的‘百万时代’。”

  这些成绩的取得,依靠的是传祺在研发、技术、生产等制造硬实力,以及品牌软实力多方面的综合体现。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中国原创设计,并依托全体系的创新和对品质的执着,不断创造出精品车型。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

  GS8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作为市场增速至快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有着所有汽车主机厂没有的“市场主动性”。以目前广汽乘用车广州工厂紧张的产能情况,广汽传祺完全可以“按部就班”,采用合资品牌常用的“饥饿营销”手段,等到产能爬升上来之后,再投放后续的新车。

  然而,郁俊却用“迈向100万辆时代”的豪言表明,广汽传祺不仅仅只是借助GS8赚取足够的利润那么简单。进军欧美市场,引领中国品牌实现“品牌向上”,广汽传祺的中期规划已经浮出水面,在不同场合下反复提及。

  5月15日,广汽传祺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的现场,当一辆白色四驱GS8驶下生产线,见证到这一历史时刻的人不约而同的感觉是:对于合资品牌来说,一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