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女企业家汪妹玲:精神富足才是真的富养

2017-05-16 17:14:08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对孩子而言,妈妈做什么比说什么更重要——一位女企业家的母亲观

  母亲,天生被赋予了无穷的创造力,她们孕育伟大的生命,并用爱心创造美丽,用包容创造幸福。女企业家更是如此,她用女性特有的方式去创业、创新、创富。她创造历史,同时也登上属于自己的绚烂多姿的舞台。在这个爱意浓浓的五月,好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妹玲女士面对记者首次聊起了她的一双儿女,聊起了她的母亲观。

  所有母亲都期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都希望给予孩子世界上一切的美好。于是,不少母亲不惜重金给孩子买最好的奶粉、衣服、鞋等。等孩子大一点,她们更是买最好的学区房,上各种各样的班。她们认为,这是对孩子最好的爱。然而,在不少昂贵的学区房内,甚至除了孩子的课本以外没有一本书,书房更无从谈起。这些母亲将孩子的教育寄希望于学校、老师,唯独忘记了自己。

  而汪妹玲非常不赞成这种做法,“富养孩子的富,应该是指精神财富,而非物质。母亲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更是最好的老师。母亲的一言一行对孩子影响深远。对孩子最好的爱,应该是以身作则。”她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

图片默认标题

  著名企业家,也是成功的母亲

  她是企业家,闯荡商海,风采不让须眉。她是创业者,聪慧睿智,走在发展前列。她更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温柔坚毅,希望做孩子最好的榜样。

  她创造历史,她带领好屋集团布局全国114个大中城市和5个海外城市;汇聚了包括世茂、碧桂园、景瑞、万科、中海、保利、新城等260多加品牌开发商输送的优质房源;10000多家专业机构的共享房产数据;550多万经纪人的数据和专业服务。

  她勇往直前,创新永远在路上。三次创业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01年,她首次挑战创业,创办苏州博思堂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凭借着专业度和执行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华东地区前5大的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机构。然而,她依旧不满足眼前的成绩。2005年,她又创办了苏州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如今,旗下已经拥有“博济科技园”、“创客邦”、“O’Park创业中国”三大业务品牌,其中,在南京、苏州、上海、杭州、成都等地成功建设运营39个博济科技园,2014年荣获中国园区品牌价值TOP5、科技部中国孵化器建设十亮点、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等荣誉;此外,创客邦全国覆盖达70家,更是成功培育孵化企业上万家。2012年,她创立了好屋集团,短短5年,又一次站在了行业的巅峰。作为一家在互联网行业持续盈利的企业,好屋的战绩在同行眼中堪称奇迹。

  可她更是一个母亲,有着一双可爱又优秀的儿女。在孩子们眼中,她不仅是妈妈,更是好朋友和榜样。

  眼前的汪妹玲董事长,优雅知性,笑容自信,说话微带浙江口音,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都散发出独特的魅力。谈到企业发展,她眼神锐利,言语睿智。而谈到一双儿女时,她幸福而满足。作为一个母亲时,她跟任何一个普通的母亲没有区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