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深圳福田每年投两千万元扶持社会组织发展

2017-05-16 14:24: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4日,深圳市福田区2017年社会组织服务周暨社区公共服务宣传周大型户外展示活动在中心书城北广场举行,活动有近40家机构与现场市民零距离互动。

  现场展示活动分为社会组织展区、社会企业展区、公益项目体验区三大区域。在社会组织展区有20多个社会组织集中展示优秀项目,突出展现了社会组织服务多元化、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成果。

  福田区委政法委(社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5年开始,每年5月的第二周为福田区的“社会组织服务周”。目前福田区专门设立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每年分两期共投入2000万元扶持社会组织创新发展,有意向的社会组织可关注福田政府在线官方网站获取申请信息。(供稿 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