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销售假名牌窝点暗藏别墅涉案价值600余万

2017-05-17 17:11: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佛山罗村派出所刑警中队捣毁一个暗藏在别墅内的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窝点,抓获涉案人员两名,查获一批假冒名牌手表1000余块,涉案价值600余万元。

  今年4月底,罗村派出所民警通过工作摸排,发现南海区里水一别墅内暗藏假冒注册商标储存、销售窝点。经过连续排查,办案民警随之锁定了嫌疑人窝点并确定其活动规律。5月7日,抓捕时机成熟,民警迅速行动,在南海区里水某别墅内当场抓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嫌疑人2名,查获多款假冒知名商标品牌手表1000余块。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某(女,51岁)、叶某某 (男,31岁,均为浙江温州人)对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供稿 广东省公安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