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龙舟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 展现人文龙华魅力

2017-05-17 10:19: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深圳市龙华区2017年龙舟文化艺术节期间,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将举办“端午风情”——龙华区2017年龙舟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以摄影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人文龙华、幸福龙华的风貌,记录龙舟文化艺术节各项文化体育活动的精彩瞬间。

  此次摄影大赛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该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以摄影形式捕捉龙舟文化节的精彩瞬间。据悉,本次摄影大赛征稿作品的内容以“传承·创新·惠民”为主题,以“2017年龙华区龙舟文化艺术节”开展的系列活动为题材。与此同时,征稿作品内容还包括龙舟文化艺术节期间,龙华区各界人士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活动的感人场面,以及居民群众以传统活动方式欢庆端午佳节的美好瞬间。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主办方邀请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供稿 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