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汕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跨越式发展

2017-05-19 08:54:4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会议现场。(供图 汕头大学)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5日下午,汕头大学在科技中心报告厅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主持,校领导姜虹、顾佩华、温小波、林丹明、乌兰哈斯、冯兴雷,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出席会议。

  会上,罗念潮作2016年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校纪委及各单位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纪律保障,较好地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尊崇党章增强纪律意识;二是压实领导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四是加强廉洁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文化氛围;五是按照审计全覆盖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六是根据省委巡视组工作开展需求,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有关工作。罗念潮表示,依照上级纪委的部署,2017年校纪检监察部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三转”,聚焦主业,强化“两个责任”;持之以恒,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回潮;加强监督问责,按“四种形态”要求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维护学校利益;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师生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办学水平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