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石碣多部门沟通协调 强力推进污水防治工作

2017-05-18 16:15: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6日上午,东莞市石碣镇召开第十六次水污染防治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就污水防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强力推进石碣污水防治工作。石碣镇党委委员何志伟,镇环保、农林水务局、住建、污水治理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污水管网建设、河涌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就当前工作遇到的问题协调解决,并对照工作进度表,加快推进污水防治工作。

  石碣镇党委委员何志伟在会上表示,相关部门要增强水污染治理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部门之间要强化沟通协调,对污水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进行及时的反映,化解工作难题,强力推进石碣污水防治工作。(供稿 东莞市石碣镇委宣传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