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新一届南城文联委员会主席团和委员选举产生

2017-05-18 17:04: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7日,东莞南城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宏图科技中心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城文联委员会主席团和委员。东莞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宋媛、南城街道党委委员叶洪辉,以及文化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第一届南城文联委员会委员,各文艺协会会长和各社区宣传委员约38人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城文联委员会主席团,叶洪辉当选文联主席,胡克嘉当选常务副主席,袁焕华、梁越强当选副主席,袁焕华(兼)当选秘书长。

  宋媛对新一届主席团和委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全国第十届文代会和第九届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要围绕市经济工作重心来服务大局,发挥南城作为城市中心区的优势。(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