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裕通集团连续五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2017-05-19 16:46:4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裕通控股集团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供图 裕通控股集团)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日前,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23届广东省企业家活动日大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名单。裕通控股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与良好的品牌信誉,再次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12-2016连续五年),为集团荣誉簿增添新辉。

  2017年的企业家活动日以“创新提质增效 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会上,袁宝成副省长代表马兴瑞省长发言时指出,希望全省广大企业家勇于担当加快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创新发展,深化企业改革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裕通控股集团在20年的发展过程中,由小到大,由单一产业到多元化,不断拓展生存和发展空间。不论国家宏观政策如何调整,市场风云如何变幻,还是经营管理遇到多大的困难,裕通控股集团坚守“诚信”理念,以诚信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恪守承诺,质量为本,坚守品质,共谋发展,共创财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可以说,裕通控股集团20年的创业发展史,是一部坚守诚信、光大诚信的历史。诚信不仅为裕通控股集团赢得了丰厚的回报,也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更为企业提升了自身的形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裕通控股集团将继续朝着“集多元产业 创百年品牌”的目标,始终坚持“以德治业 诚信经营 务实创新 互利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精心打造诚信品牌,推动现代企业建设,实现百年裕通的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