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天河客运站端午节假期车票18日起提前开售

2017-05-19 14:52: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8日起,广州天河客运站开售端午节假期间的车票,预售票时间从原来的5天延长为14天。

  旅客可通过关注广州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购票并在线直接查看班车线路、班次时间、票价、剩余票量等实时信息。广州天河客运站微信公众号(gzthkyz)、如约城际等同步预售节日车票。未能网上购票的旅客,可在天河客运站客运大楼一楼自助购票专区,用手机扫描站场二维码或自助售票机自助购票。

  今年端午放假时间安排为5月28日至30日共三天,根据往年特点预测,小长假客流高峰将出现在5月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一年一度高考在即,学生客流较以往将有所减少,客流将以探亲、短途旅游等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粤东地区的海丰、惠州、河源以及粤西粤北地区的阳江、肇庆、翁源、清远等线路。

  据悉,天河站日前新开通了3条惠东黄埠巽寮湾、双月湾、平海古城班线、大亚湾澳头霞涌班线和阳江闸坡等夏季海滩旅游班线,其中惠东的黄埠班线每天上午的8:15、9:45、11:15时和下午的13:45、15:45时售惠东的巽寮湾、双月湾、平海古城往返票,单程票价100元,往返票190元,购买往返车票则5天内有效;而大亚湾澳头霞涌班车则每天17:00时发班,票价90元,行程约3小时;阳江闸坡海陵岛班车,每天发班时间为8:00时至21:00时,每小时发1班车(班车到阳江终点站后,接驳车免费送达闸坡大角湾),行程约4小时。

  此外,该站官方微信已具备了在线退票功能,通过该站官方微信成功购票的旅客,如因故不能按时出行,可直接通过微信在线办理退票。(供稿 广州市交委 郑海涛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