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吕业升率队到樟木头黄江石碣调研

2017-05-19 09:49:3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6日-17日,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率队调研樟木头镇、黄江镇、石碣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认真落实好“倍增计划”、水污染治理、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推动各地实现更有品质的发展。

  第一站:樟木头

  发展第二产业 夯实城市基础

  5月16日下午,吕业升在樟木头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介绍。今年以来,樟木头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一季度全镇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公共财政收入、税收总额、限上批零销售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实现了“开门红”。

  吕业升充分肯定了樟木头镇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环境治理上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樟木头镇经济转型实现了新突破,各项指标全面向好,社会大局稳定,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开创了新的发展局面。就如何推动该镇实现更好的发展,吕业升提出了七点意见:一要提高对经济工作的驾驭能力,认真分析经济数据,找出工作的侧重点;二要强化经济转型、结构优化的信心,加快发展和优化第二产业,夯实城市发展基础;三要突出经济工作的针对性,重点抓好“倍增计划”、招商引资、技改和增资、外经贸等五方面工作;四要强化集约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通过“三旧”改造提高土地效益;五要打好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在治污工作上走在全市前列;六要抓好社会稳定;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党员干部精气神,形成攻坚克难合力,实现更好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