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05-23 09:13:1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南方日报讯: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开幕。胡春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报告。大会由马兴瑞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共有代表903名,大会实到896名,符合规定人数。特邀代表11名,实到9名。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李玉妹、王荣、任学锋、林雄、徐少华、王伟中、黄善春、慎海雄、林少春、邹铭、施克辉。

  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

  黄华华、黄丽满、欧广源、朱小丹、黄龙云、朱森林、卢瑞华、高祀仁、李灏、张帼英、卢钟鹤、黄先耀、张利明、陈小川、陈继兴、黄业斌、罗娟、邓海光、李春生、何忠友、袁宝成、陈云贤、林木声、刘日知、龚稼立、郑红、招玉芳、陈蔚文、温国辉、陈建华、丘海、刘悦伦、戴北方、赵继东、雷群昆、陈春声、曹志安、王昌顺、谭万庚、王宗春、张巨惠、方苞、黄浩、厉有为、梁广大、刘玉浦、蔡东士、刘国裕、钟阳胜、肖志恒、梁伟发、张广宁、刘联华、雷于蓝、温兰子、郑鄂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宗教界代表人士周天鸿、王珣章、姚志彬、温思美、马光瑜、王文杰、李心、陈丹、明生、黄炳章、梁明、释宏满、鲁修禄、赖保荣、樊宏恩应邀参加了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