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粤国资:切实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2017-05-31 13:20:4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切实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27日,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的同时,明确了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方向,是未来五年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找准国有企业的功能定位,不断创新改革理念,不断完善监管模式,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切实激发出国有企业发展活力。要在国有企业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国资监管职能转变,切实提高国有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实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提供重要支撑。(袁佩如 粤国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