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以客户为中心民生银行升级零售银行品牌战略

2017-06-06 15:57:0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6日,中国民生银行发布了全新零售银行品牌口号——“懂你的银行”,并在全国数千家网点同时开展“我懂你”主题日品牌活动,正式拉开了零售银行品牌战略升级的序幕。

  此次品牌转型升级与民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业务转型经营理念相契合。“了解我的客户”是银行经营的基本要求,打造“懂你的银行”既是品牌层面亲近客户,也是业务层面“以客户为中心”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民生银行目前拥有5350万的个人客户和600万的小微企业客户,各项零售业务指标均位于股份制银行前列。近年来,民生银行积极运用大数据,加强对零售客户交易行为和消费习惯的分析。通过不断推进客群细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实现了服务效率、业务质量和消费者满意度的共同提升。借助全面实施“凤凰计划”,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银行”羽翼渐丰,具有鲜明民生印记、符合零售银行定位的全新品牌形象也呼之欲出。

  “懂你的银行”在传播风格上贴近消费者、在内涵上延续了民生银行一贯以来的亲民和务实风格。民生银行副行长、零售业务板块负责人林云山指出,“懂你的银行”是一个具有人文情怀、贴近客户的品牌形象,也是民生银行从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大众为中心转变的生动实践承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