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狮山出台办法奖励企业提质 打造质量强区

2017-06-09 16:28: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以“定标准、提品质、创品牌”为题的全区质量强区大会在佛山市举行,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表示,将以打造质量强区引领南海率先进入质量时代。作为佛高区核心园所在地,以制造业立镇的狮山,在推动产业竞争力,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路上从不缺位。其同日发布《狮山镇关于政府质量奖奖励办法》,政企将同心合力开启佛高区品牌的质量时代,助推南海质量强区建设工作。

  《狮山镇关于政府质量奖奖励办法》:

  1、对于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事业单位,狮山将分别给予一次性品牌推广专项经费补助200万元、100万元。

  2、首次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事业单位,则是一次性补助50万元。

  3、首次获得佛山市政府质量奖的,一次性补助30万元。

  4、首次获得南海区政府质量奖、一线班组奖的企事业单位,分别一次性补助10万元及3万元。

  5、获得各级政府质量奖的同一家企事业单位给予一次性品牌推广专项经费的补助累计不超过300万元。只要是在狮山镇行政区域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只要符合奖励条件,即为奖励对象。(供稿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宣传文体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