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周华健深情献唱《朋友》 分享十年华美情谊

2017-06-15 10:51: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周华健献唱经典老歌。(摄影 黄楚芳)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林小英):6月14日晚,周华健亲临东莞为华美食品集团2017华美月饼营销峰会助阵,现场献唱三首经典老歌,嗨翻全场。从《风雨无阻》唤起大家的共鸣,一同寻找团圆的味道,一首《你喜欢的有几个》,唤起在场歌迷心底最柔情的情愫。在《朋友》旋律引导下,所有人跟着唱和,挥舞手臂,场面感动满满。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摄影 黄楚芳)

  周华健的登场不仅歌声让听众沉醉经典味道,还不断地给现场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台上为华美月饼送出两辆宝马5系豪车,引发全场尖叫。此外,还为现场幸运贵宾送出亲笔签名的CD和音乐衫多份,让获奖者激动不已。最后,华美食品集团董事长袁旭培向周华健馈赠首席品质月饼——华美双黄纯白莲蓉,把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