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厚街“戒毒学员”走进校园 别开生面以身说“毒”

2017-06-15 08:54: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东莞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暨市公安局禁毒“以案说防”活动现场。(摄影 黄楚芳)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林小英):在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4日下午,由东莞市禁毒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团市委、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主办,厚街镇禁毒办、厚街镇公安分局、厚街镇教办、东莞市轻工业学校共同承办的“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东莞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暨市公安局禁毒“以案说防”活动在东莞市轻工业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加大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使广大青少年更加深刻地认清毒品危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建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卢东江,厚街镇党委委员、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潘建军,市禁毒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东莞市轻工业学校有关负责人以及33个镇街(园区)禁毒办有关负责人,青少年学生共2500多人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