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周木堂调研东源县创新驱动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

2017-06-15 15:13:1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周木堂带队到东源县调研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这次调研活动的主题是指导东源县建设“粤东西北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县”工作,推动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与东源县人民政府加强合作以及检查广东省科技厅扶贫点三洞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调研期间,周木堂副巡视员与东源县有关领导围绕《粤东西北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县实施方案》以及计划召开的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现场会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经过厅社农处与东源县的半年多的积极筹备,目前方案已经基本成熟,待厅党组会讨论通过后实施,以更好地促进县域创新驱动发展,为粤东西北地区各县(市)科技支撑创新发展提供路径参考。周木堂副巡视员还深入东源县三洞村调研驻村精准扶贫工作,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高山生态红肉蜜柚特色产业”及“优质鸡养殖脱贫产业”两个项目的详细介绍,要求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并组织相关机构和科研人员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与东源县人民政府合作工作进展顺利。周木堂副巡视员出席了东源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及“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东源农业发展促进中心”揭牌仪式。周木堂副巡视员强调,东源县要把科技创新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注重发展动能升级和结构调整,探索官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切实推进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工作。(供稿 广东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