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城市安全标准与城市安全体系构建研讨会在穗召开

2017-06-16 14:21: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研讨会现场。(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15日,由广州市公安局与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城市安全标准与城市安全体系构建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在城市安全领域有深厚造诣的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国内重大城市公安机关实战经验丰富的警务专家共50余人参加会议。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巍,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梁玉成在研讨会开幕式致词。此次研讨会秉承“弘扬开放精神,共建城市安全”的理念,围绕城市安全标准与城市安全体系构建进行深入探讨,以期提升城市安全的建设能力和水平,促进社会平安有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