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深圳市顺利完成2016年度省“两建”工作考核

2017-06-16 09:59: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深圳两建页面 焦点图】深圳市顺利完成2016年度省“两建”工作考核

  会议现场。(供图 深圳市“两建”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年3月13—14日,由广东省“两建”办副主任、省工商局副局长钱永成率队的省“两建”第二考核组到深圳市对2016年度“两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此次考核包括市场监管体系建设、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工作责任制和打假重点区域、重点市场、警示区域、警示市场综合整治三项内容,采取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考核资料、实地检查考核点等形式。

  3月13日下午,由深圳市“两建”办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夏昆山主持召开了考核汇报会。会上,市“两建”办、市打假办分别作了汇报。2016年,深圳市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工作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转变监管理念,改革创新监管机制和监管方式,强化市场公平环境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和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市打假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现场审查了深圳市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和打假工作各项考核指标的书面材料。并按照行程安排,于3月14日上午先后到深圳市私营企业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检查行业自律体系建设工作。 现场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深圳市“两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深圳市领导高度重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并能结合实际,抓好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考核组同时要求深圳要继续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发挥先行先试的优势,不断总结经验,争取“两建”工作取得新突破。(供稿 深圳市“两建”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