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税法宣传出新招 海战博物馆建“税普基地”

2017-06-18 10:37: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税收宣传活动现场。(供图 东莞市国税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东莞虎门国税、地税联合海战博物馆创建了税收普法教育基地。6月17日,在基地开展了“公征诚纳,利国惠民”主题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在游客中引起良好的反响。

  鉴海战史增爱国情 懂税功能推强国梦

  作为近代历史开篇之地、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东莞有着极具特色的历史文化与经济文化底蕴。而虎门,因着临海的地理环境,更沉淀着近代中国的海战文化。每天,都有不同的游客到东莞海战博物馆了解国人的昔日经历。然而,今年,游客们在海战博物馆除了能学历史,更能有额外的新收获——学税懂税!

  “海战博物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先进单位,对象辐射全国并覆盖各个年龄阶层,是税收普法教育的良好平台。我们税务部门借此平台将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理念传达给大众,希望游客在接受税收知识的同时,积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税收知识,形成税法宣传的辐射效应,让更多人明白税收、学懂税法、支持税务。”东莞虎门国税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