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陈良贤:全力支持并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项目落地

2017-06-19 14:47: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在汕头迎宾馆与正道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王学仁。(供图 汕头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17日下午,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在汕头迎宾馆与正道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王学仁、副总裁任玉珍一行座谈,就汕头市与正道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良贤表示,当前,汕头发展天时地利人和兼备,迎来加快全面振兴的战略机遇期。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以产业高端发展为重点,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推动汕头各项事业走在广东新一轮发展的前列。

  陈良贤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十三五”时期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十分契合汕头发展的需要,对推动汕头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高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成立工作对接领导小组,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战略合作,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项目真正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